旗下全新入门SUV 特斯拉Model Y有望3月交付

2020-02-10

从消费者对Model 3的热度来看,特斯拉旗下车型确实深受大家欢迎,相信对旗下全新入门SUV Model Y也有所期望,新车有望在今年3月开始交付。

新车外观设计继承了特斯拉家族的一贯设计风格,就连轮毂的造型也与入门版轿车Model 3保持一致,但是作为入门SUV,Model Y从高度上明显能够看出是SUV车型,有种Model X缩小版的感觉。

该车内饰的设计依旧很简洁,但是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可提供5座和7座版本。另外,新车还搭配15英寸中控触摸屏和多种科技配置。

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官方公布的信息,Model Y性能版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增至315英里(约507公里)。自Model 3的上市,特斯拉凭借亲民的售价和高续航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如今Model Y作为入门级SUV,不知能否成为特斯拉旗下入门的热销SUV。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