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款I-PACE车型曝光 双电动机动力系统/续航470KM

2020-02-10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新款I-PACE部分信息,新车提供S、SE和HSE共计三种级别车型,海外起售价80,400欧元(约61.6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封闭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融入大灯内部。

车身侧面,因为车身比较短,所以从俯视图看,从A柱开始顶部曲线到达最高后,就开始采用溜背式设计了,这样,短小的车身,搭配溜背式的曲线设计,增添了车的运动感而又不会显得臃肿,并且新车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整体以深色配色为主,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捷豹的设计风格,新车配备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台搭载内嵌式显示屏。

动力方面, 新车搭载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94kW,峰值扭矩696N.m,并可在4.8 S内完成0-100km/h加速。此外车身配备容量90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可达470km。


点评:捷豹作为豪华品牌,虽然没有传统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拥有那么多的消费者,但是捷豹凭借自己独特的风格与调性,在中国也拥有一批忠实的消费者,而本次新款I-PACE的推出,对于准备入手捷豹的粉丝来说,不失为一件快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