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手即玩 京商将发1:18遥控全新吉姆尼

2020-02-11 作者:汽车之家

导语:到手即玩 京商将发1:18遥控全新吉姆尼


近日,日本知名的汽车模型品牌京商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新品预告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是一台将在今年3月上市的1:18比例的全新吉姆尼成品遥控车。

汽车之家

『视频截图』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这台车套装售价将在25000日元也就是1600人民币左右。考虑到京商遥控模型一贯的外观精致度以及底盘和动力系统的设计完善程度,这样的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另外从视频中还可以看出,这套模型将会有两种不同颜色的车身可以选择。

汽车之家

『视频截图』

  京商的遥控车版本模型对全新吉姆尼外观进行了精细还原,视觉效果很不错,在模型上还可以选装前后的LED灯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长193mm,宽84mm,高90mm,采用了硬派越野车上常见的梯形独立车架并通过硬轴连接两侧车轮,并且轴距可调,可以说这台遥控车的底盘配置已经是相当“硬核”了。而在售价和上市时间方面,前文已经提到过了,它售价将在25000日元也就是1600人民币左右,并有望于今年3月上市。对于这台遥控模型,编辑想说:真车不好买,买个模型回去总是可以的吧。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配置表现不错 拍2020款 GLE 350 动感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