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跨界车型 是否名副其实?

2020-01-22

一猫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跨界版PUMA车型渲染图,新车定位于小型SUV,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并且已在部分其他国家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炭黑网状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大灯组的整体造型搭配前脸,如果去掉车标,正面看去有点卡宴的感觉。

车身侧面提高了车身离地间隙的同时,顶部还装配了金属行李架。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且搭配全新多幅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14kW,同时适配48V轻混系统,百公里油耗约为5.4L。


点评:这款车定位于小型SUV,并且搭配顶部行李架,但是动力比较弱,可见,这款全新车型更适合城市通勤以及短途出行驾驶,如果对动力有高要求的用户请慎重。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