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敞篷版谍照曝光 4.0T双涡轮V8与它无缘

2020-01-22

一猫汽车讯,我方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敞篷版的谍照,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车辆所处位置是同样冬季的国外某城市。据悉,新车有望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并预计在年底前上市。

虽然车型被伪装的很严实,但从细节上能够窥探出,作为换代车型,E级敞篷版将采用奔驰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内部采用倒“L”形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

新车型采用双门四座布局,配备黑色可电动折叠的软顶敞篷。其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样式和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触摸板。新车还将采用最新的多媒体系统,并搭载更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具体的辅助驾驶级别并未透露。

动力方面将会继续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推出高低功率版本。梅赛德斯公司也开发一款4.0T双涡轮V8发动机的混合动力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800马力(597千瓦)。据悉,梅赛德斯-AMG GT将率先采用这种动力装置,相信也一定会搭载到AMG E63 S上。但因为2019款的AMG E63只有硬顶的轿跑版本且只配备了3.0T的L6发动机,所以软顶敞篷应该不会配上4.0T V8了。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