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 广汽传祺轿跑SUV,GS4 Coupe 即将上市

2020-01-17

一猫汽车讯  GS4是广汽传祺历史上最为畅销的SUV车型,它的轿跑版本GS4 Coupe已经在2019广州车展上迎来了首次亮相。近日我方从官方内部获得消息,GS4 Coupe有望在今年第一季度和观众正式见面。

外观方面,GS4 Coupe和全新GS4还是有较大不同的,新车中网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同时采用全新造型大灯组,给人的感觉更加运动。车身侧面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使整体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简洁大方的中控台搭配全新造型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大屏,使得整体内饰又不失科技感。


点评:GS4是广汽传祺历史上最为畅销的SUV车型,说明在国内还是有大量的忠实用户和较好的口碑。而本次GS4 Coupe的到来,引入市场后带来的反响估计也会比较好。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