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全新车型售价曝光 或将年内交付

2020-01-14

近日,我方从海外媒体获悉,Genesis全新G90已在美国市场上市开售,新车海外售价为72,200美元(约为50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网状镀铬格栅设计,并且配备了全新矩阵式头灯组和全新轮毂。侧面腰线更加修长,彰显了作为豪华车型的优雅感。并且车尾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内饰整体采用了米色配色,使整车内部更显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Genesis是现代的高端汽车品牌,在中国普遍称其为“捷恩斯”。捷恩斯算是小众豪华品牌的一员了,但是现代近几年在华一直呈现颓势,并且其他豪华品牌也实力不弱,Genesis想在中国市场分得一杯羹,应该没那么简单。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