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和动力均提升 奔腾T77 1.5T将于一季度上市

2020-01-13

奔腾T77作为奔腾旗下紧凑级SUV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帅气的外观相比以往车型有着很大变化,从犀利的设计到动力。近日,奔腾T77 1.5T动力将在第一季度上市。

相比1.2T版本,1.5T版本在细节位置的变化很多,从保险杠的设计到两侧反光镜位置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尾部的LOGO显得更加精致。车顶可以选择拼色搭配,轮毂的选择也更加多样化。

除了外观细节的变化,车内整体变动不是很大,全景天窗的增加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增加一定竞争力,车内整体还是以豪华为主。

尾部的设计与奔腾T99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尤其是灯光的轮廓,中间位置搭配车标LOGO,下方车型标识也是采用红色元素,提升识别度。

另外,动力上的变化对于紧凑级SUV确实很重要,由于车型尺寸很大,还是需要一定动力支持。新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无论是日常还是还是需要加速时都能够提供不错表现,1.5T发动机也是目前主流的排量,百公里油耗为7.1L,既有动力油耗又在可接受范围内,相信很多将要购买奔腾T77的消费者正期待着它此次的变化。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