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理由选择它 三款中型后驱车推荐

2020-01-10

每一款汽车都有着它的定位,根据定位发挥出它应有的优势。但总是有些车型不按常规出牌,就像大家熟知的扮猪吃老虎的小钢炮。还有一种就是后轮驱动的车型,凭借熟练的驾驶技术,通过油门与刹车轻松实现甩尾动作,具有很高的驾驶乐趣。可是,今天这三款中型后驱车需要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进行选择,看看他们谁更值得推荐。

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CT5

厂商指导价(万元):27.97-33.97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的运动车型,凯迪拉克CT5帅气的外观设计和性能化的整车套件让它深受年轻消费者关注,虽然在动力上相比之前的ATS-L要逊色一些,但是在配置上有所提升。

凯迪拉克CT5从外观来看绝对算得上高颜值车型,不用过多的外观套件就能感觉出这是一款运动性能车,这点对于很多玩车年轻人很适合。

相比凯迪拉克ATS-L,凯迪拉克CT5的内饰设计很豪华,中控台液晶屏无论是角度还是清晰度都更加出色,下面两排物理按键从远处看以为是触摸式按键,整体布局很时尚。

如果选择后驱车只是为了运动那你就错了,后驱车另一个优势就是舒适性,尤其是起步时不会给你前驱车拉拽的感觉,而是推着你走,就算是急加速也是如此,这样的优势可以让座椅给你足够的支撑,凯迪拉克CT5座椅不仅柔软,角度也很合理。

凯迪拉克CT5搭载2.0T发动机,全系车型均为后轮驱动,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41匹马力,不仅可以满足年轻人对性能的乐趣,同时还兼顾家庭对汽车舒适性的需求。

车型: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L

厂商指导价(万元):26.88-38.98万元

推荐理由:英菲尼迪作为日产的高端品牌,一直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但是整车的品质也却是体现出高端,圆润的外观搭配强劲的动力,让Q50L同样被很多年轻消费者选择。

熟悉的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修长的侧身不失豪华感,19寸超大的轮毂让整车感觉更加运动,这也是很多年轻人买它的理由,虽然价格已经可以和BBA对齐,但是相比同级偏舒适的车型,运动元素更多。

相比外观,内饰的运动色彩少了很多,尤其是随处圆滑的设计风格,缺少棱角。目测可享受内饰的人群年龄会有些升高。中控双屏幕的设计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确实不多见。

柔软的座椅一直是英菲尼迪的强项,就算是车型在运动也能够给你很好的乘坐舒适性。这也是很多英菲尼迪车主带来的反馈。

英菲尼迪Q50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该发动机能爆发出211匹马力,虽然从参数上比凯迪拉克CT5数据要低一些,但实际驾驶依旧很充沛。与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器反映速度很快不会有任何拖沓的感觉。

车型:华晨宝马-宝马3

厂商指导价(万元):29.39-40.99万元

推荐理由:全新宝马3系相比上一代有着很大的变化,整车在兼顾舒适的同时,在动力以及乐趣上还是保留着那份激情。另外在购买时在动力上的选择更多样化。

这一代宝马3系的识别率很高,前脸和尾部任何角度看上去都能够一眼认出,稳重的外观不失运动元素,宝马3系依旧会给你M套件版本,外观设计同样帅气。

内饰给你的感觉就以豪华为主了,并且整车在隔音以及质感上都要提升不少。坐在车内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感觉柔软了不少。

当然柔软不仅仅体现在座椅上,虽然座椅很柔软,行驶中悬架的调校也偏向于舒适。另外车内给你的科技感也很强,从手势控制多媒体到液晶仪表盘,全新3系的科技感相比上一代有质的提升。

全新宝马3系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共分为三个版本,分别为320i325i330i。全系发动机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让你感受到的平顺与激情就不用多说了。中功率和高功率版本分别有一款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三款后驱的中型车带给你的不仅仅只有激情,舒适性也同样出色,这也是后驱车的另一个优势。后驱车在同级别中并不是很多,可选择的余地很小,但从三款车的整体表现来看都达到了同级别出色的水平。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