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车的限量版 MINI Sidewalk敞篷版将于3月发售

2020-01-10

尺寸大叫豪华,尺寸小叫紧凑,而对于MINI而言可以算是精致小车,如今精致已经无法形容它。近日MINI发布了MINI Sidewalk敞篷版车型官图,新车将在3月份全球限量发售。

就算车身搭配更多花色也不为过,MINI依旧可以胜任,随处可见的细节体现出奢华的视觉效果。该车外观加入了Sidewalk样式徽标,专属的深湖蓝车身颜色让它显得更加尊贵。

专属的颜色搭配多幅轮毂,短小的车身便于日常驾驶。前翼子板专门为该版本搭配专属LOGO,打开软顶棚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车内整体变化不是很大,液晶仪表盘显得十分可爱。高配车型可以享受到更多的车内氛围灯,功能配置也更加全面。

新车18秒内便可完成顶棚打开或关闭动作,顶棚还搭配白色印花,有种英伦家具的理念,色调的搭配不会显得过于稳重。

三门版本MINI是最为经典的系列,尾灯字是最新的设计元素,中置双出排气营造出运动氛围。MINI Sidewalk敞篷版将搭载2.0T发动机1.5T/低功率发动机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而MINI COOPER以及MINI COOPER S可选装7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MINI

指导价: 18.88-39.5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