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达到650km 到店实拍广汽新能源Aion LX

2020-01-10

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车型Aion S,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高续航等特点,在新能源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可以说开了个好头。就在Aion S上市的半年后,GEP平台第二款重磅车型,定位纯电动中型SUV的Aion LX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4.96-34.96万元。有了Aion S的出色表现,猫哥发现大家对Aion LX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而且又是国人喜爱的SUV车型。所以,今天猫哥就通过这次到店实拍带着大家了解一下Aion LX。


续航里程达到650km


静态表现同样出色


总结:通过这次实拍可以看出,同样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Aion LX也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不仅保持了高颜值、大空间的优势,基础配置也更为丰富。并且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里程也达到了最高650km,即便短途郊游也完全没有问题。再结合售价来看,可以说Aion LX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如果你预算30万左右,想买一款长续航、高性价比的纯电动SUV,Aion LX值得关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