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或超245Ps 第四代明锐RS将推插混版

2020-01-08

前段时间,外媒曝光了斯柯达第四代明锐RS版本的消息。现最新消息显示,第四代明锐RS还将会推出插混PHEV版本,新车马力将超过上代RS版本。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第四代明锐RS将会提供汽油、柴油、手动、自动、两驱和四驱等不同配置的车型。同时官方还将推出插混PHEV版本,将会使用与高尔夫GTE相似的动力系统,或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组成的动力组合,总功率将超过上代明锐RS的245Ps,预计最大扭矩可达到400N·m。

需要明确的是,虽然马力和扭矩均有所提升,但是增加了与PHEV系统想匹配的硬件设备,车身重量也会增加。明锐RS PHEV的电池组容量为13kWh,能提供约48公里的纯电续航。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斯柯达旗下车型虽不如大众产品那么热销,但始终还是有一批忠实的用户存在。明锐这款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也不错,其RS版本更是许多人心目中的神车。我们也将会持续跟进,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明锐

指导价: 11.99-17.4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