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放弃V8发动机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2020年7月首发

2019-12-29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已经征战很长一段时间了,也到该更新的时候。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代号LC300)或于2020年7月首发。新车将传承现款车型的许多特征,会有硬朗大气的造型和强悍的越野能力。

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和车架应用更多轻量化材质和技术,在延续历代兰德酷路泽都具备的强悍越野能力之余,在公路动态表现上会较现款有一定提升。安全方面新车也将迎来升级,将配备最新版本的TSS安全辅助套装。

此前,有外媒绘制了一张全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最主要的变化是前脸部分,新款兰德酷路泽将会有一个非常方的前保险杠造型,并且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也会更小,看着就更加高大霸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大灯,整体也更加年轻起来。

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动力上有可能放弃V8发动机,或将搭载雷克萨斯LS 500上出现的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引擎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此外,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还或将提供混动车型。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兰德酷路泽

指导价: 77.10-119.4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