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外观/科技内饰 全新日产奇骏路试谍照曝光

2019-12-19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日产奇骏的路试谍照,虽然测试车辆车身覆盖着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变化。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方正硬朗,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并配备分体式大灯设计。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明年亮相,国产版本奇骏也有望同步更新。

新车的车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方正,并且V字形进气格栅更加宽大,显得更加硬朗。此外,新车预计采用全新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灯组上半部分锐利狭长,与日产新一代Juke有几分相似,更显年轻。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平直,带来一定的硬派气息。另外,新车的外后视镜安装于车门上。至于车尾,尾灯预计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并且位置更高。另外根据外媒消息,新车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加,带来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可实现导航路线显示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空调面板、档把均采用了全新样式,富有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目前有关新车的动力消息尚不确切,我们推测新车有望搭载经过重新调教的2.5L发动机,也有可能搭载天籁同款的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奇骏

指导价: 17.98-27.13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