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S级明年亮相 内饰设计依然成焦点

2019-12-16

底盘代号W222的奔驰S级上市于2014年,距今已有5年多的时间。在2017年奔驰S级完成中期改款,改款后的内饰获得巨大成功。但奔驰并没有躺在功劳簿上。据国内媒体报道,代号W223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更加优雅,借鉴了全新奔驰CLS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造型更加狭长犀利,下部进气口采取了贯穿式设计,边缘还有银色镀铬饰条修饰。尾部新车遵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为扁平,类似CLS上细长倒三角尾灯组辨识度极高,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车尾连接尾灯,下方排气布局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设计。

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一直是豪华品牌中的典范,上一代奔驰S级采用的双屏设计影响深远许多品牌纷纷效仿。不过即将亮相的全新奔驰S级并没有延续双屏设计,新车采用了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独立分离的设计,驾驶员一侧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有所增大,一块超过12英寸的弧面中控屏替代了现款车型上的双联屏设计,车机大部分功能被集成到这块大屏中,但下方仍保留了一排物理按键,基本可以确定这将是最终量产车型的样式。

动力部分,全新奔驰S级提供3.0T V6、4.0T V8以及V12 6.0T三种动力总成,并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奔驰S级

指导价: 93.80-198.1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