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显赫再添新军 试黑武士哈弗H6 GT

2019-12-16

论中国汽车品牌中,哪个单一车型家族最为显赫,车系成员最为丰富,产品线布局最为完整,一定离不开哈弗H6。

而哈弗H6更是哈弗品牌的顶梁柱,蝉联销冠76个月,官方更是围绕这款车型,推出了各个版本。

但万变不离其宗,哈弗H6依然是中国消费者最为喜爱和信赖的金字招牌。

此次,邦哥拿到的便是哈弗H6车系中的新版本,那就是哈弗H6 GT版。

哈弗H6 GT于近期上市,推出3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3.00-14.10万元。新车到手的第一眼,邦哥就戏称哈弗H6 GT为“黑武士”,且新车搭载的2.0T+7DCT动力组合,更是让这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7.6秒,还是非常优秀的。

熟悉的味道,不同的配方。初见哈弗H6 GT时,虽然明知这就是那个熟悉的哈弗H6,但从它身上隐隐散发出来的力量在告诉你,这不是普通的“货色”。

除了那面积巨大的银色镀铬前中网和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之外,你很难从这款新车身上找到别的颜色。

从数据上来看,哈弗H6 GT与普通版哈弗H6相比并无太大变化。但是车侧银色底护板、车窗装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均采用黑色涂装,让新车侧面瞬时流露出强烈的神秘感。

当然作为一款名称中带有GT的车型,光有神秘感是不足以形容其强大。哈弗H6 GT的“大脚”则是其力量感的彰显,花瓣式轮毂采用钢琴黑色烤漆涂装,搭配235/55 R19的大尺寸轮胎,将力量这个词语显现无疑。

不仅如此,哈弗还为新车搭配了4个橘黄色的刹车卡钳,瞬间提升了整辆车的运动基因,车侧的“点睛之笔”便是来自于此。

现如今,就连某车配备的1.5T三缸发动机都是四出排气,邦哥只能对其说“轻浮”。

而作为拥有2.0T四缸发动机的哈弗H6 GT在排气部分设计非常适中,单边双出的设置“刚刚好”。既不会显得浮躁,也不会过于低调。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总是将外观放在第一位。邦哥觉得内饰才是最应该放在选车条件中首位的,其次是动力、配置、外观等等。

外观设计再吸引人,那是给别人看的,每日与你接触时间最久便是内饰。哈弗H6 GT在内饰部分依然是熟悉的味道,但哑光镀铬装饰件、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黑、红、银三色搭配恰到好处,不至于让颜色抢了设计的光辉。

如今的北京,气温已经低至零下。邦哥进入哈弗H6 GT车内第一时间就是打开方向盘加热和座椅加热,不得不说这两项配置简直就是北方用户的福音。

如果你生活在北方,在资金合适的情况下,能选装就一定要选装,或者直接购买顶配车型,因为太实用了,你懂得。

哈弗H6 GT作为哈弗H6车系的升级车型,虽然主要提升部分是动力,但在配置上一点也不含糊。

除上面说到的方向盘/座椅加热外,Hi-Life智能系统智库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胎压监测(全系标配)、全景影像、车道偏离、并线辅助等配置均有搭载;且远程控制、在线支付、百度导航、智能救援等一应俱全。可以说,只要你能想到的,哈弗H6 GT都已经给你了。

红黑双色皮质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可开启全景天窗,已经是标准配备。座椅内部的填充物适中,适合大多数中国人的身材,但如果你是超过200斤的“小胖纸”,那就另当别论了。

后备厢空间非常规整,且后排靠背支持分割放倒,拓展性不错。只是,后备厢门开度过高,对于身高在175mm左右的男生来说刚刚好。但对于身高低于170mm的女生来说,就有些不够友好了,这一点需要改进。

哈弗H6 GT搭载2.0T发动机+7DCT变速器动力组合,使得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6秒。而在整个体验过程中,哈弗H6 GT的动力充沛,加速有力,很给人自信。

2.0T的动力放在哈弗H6 GT身上,动力储备非常足。整个动力系统工作平顺,变速器升挡积极,日常行驶好感度不错。需要急加速降挡时,变速器会小小的犹豫一下,如果放在运动模式会果断很多。

整个底盘对于路面的感知能力适中,作为GT车型来说不会过于紧绷,更照顾日常行驶的舒适性。侧向支撑韧劲十足,对于一款偏日常使用的SUV车型来说,取运动与舒适之间值,这种调校最适合不过。

再这短暂的接触当中,哈弗H6 GT的NVH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行驶在烂路上,底盘能够将大部分噪音隔绝。且中高速路段中,整车对于环境噪音的隔绝与同级车型相比也是优秀水平。


最后:都说哈弗H6是“国民神车”,性价比奇高。但哈弗能够在这么高的性价比之上,还为消费者带来不错的用户体验,这是最为难得的。

哈弗H6 GT更是如此,其三个版本车型售价在13.00-14.10万元左右。消费者不仅得到了其百公里加速7.6秒的充沛动力,还拥有如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等超越同级的配置表现,其他如LED大灯、自动空调等更是不必多说。

我们都明白,售价仅有十几万的哈弗H6 GT还不是完美的,但在这仅有的价值中,哈弗将能够为用户带来实用价值的装备都集中于此,这就是哈弗的魅力所在。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哈弗H6

指导价: 10.30-14.6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