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冬季路试谍照 提供前驱和四驱

2019-12-16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方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2系Active Tourer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的内部代号为U08,其融入了大量的全新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也明显增大。BMW将这款全新产品定位为紧凑型多功能旅行车,新车将在2021年首次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虽然进行了重度伪装,但通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融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中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两侧车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的立体感比以往更强。

侧面看去,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尾部方面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元素,相较现款圆润的车尾,新车显得更有力量感。但因为受限于车身整体尺寸,所以车身看上去并不是太大。

内部,虽然没什么新意,但变速杆采用了新设计,并提供了更多的颜色和材料选择。且由于加宽了座垫和新的内饰,座椅也变得更加舒适。

动力部分,或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内部底盘代号为U08,属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最新型号。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首次亮相。

点评:宝马喜欢玩跨界是出了名儿的,但宝马的跨界销量都不算高,3系GT停产就是个例子,而且5系GT和6系GT卖的也都不好,这次的2系紧凑型多功能旅行车成功概率也堪忧。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宝马2系

指导价: 27.60-53.8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