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ZFA平台架构打造 众泰TS5预计明年上市

2019-12-11

近两年,各大汽车厂家推出的车型都在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上下功夫,就像将在明年上市的众泰TS5一样,不仅配备了全速型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还将驾驶辅助系统进行提升。

新车外观设计很抽象,前脸两侧宽大的造型提高前脸的识别度。中间众泰LOGO尺寸并不是很大。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6mm/1840mm/1618mm,轴距为2700mm。

侧身带来的整车前后比例还是十分协调的,不过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要想受到消费者欢迎,光靠颜值还不够。作为众泰3.0时代重要车型,新车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ACC、AEB等功能。

新车将搭载L2级智能驾驶技术、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

全新车型尾部设计充满立体感,从凸起的尾灯和保险杠就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功率1.5T发动机,分别为115kW和140kW,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需求。新车虽然具体上市信息还未公布,但是从设计和配置来看,也是目前紧凑级SUV主流的搭配。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