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车一哥之争 新款迈腾对比新款帕萨特

2019-12-10

自2016年全新一代迈腾上市以来,凭借MQB平台带来的优势,迈腾连续两年成为全年销量最好的中型车,当时的中型车市场可以说完全是迈腾的天下。不过,到了18年底,同样是采用MQB平台的新款帕萨特正式上市,并且凭借更高配置的优势,一度超越迈腾成为19年中型车销量一哥。而迈腾则截止11月销量同比下降了26%。(数据来源:乘联会)

作为曾经的中型车一哥,取得这样的成绩自然是不甘心,所以在上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带来了新款迈腾。而今天猫哥就直接拿新款迈腾和新款帕萨特来一个直接对比,看看迈腾能否再次成为中型车一哥。


外观对比:两种不同设计风格

老规矩,先入为主,还是从外观开始。(注:上图为新款迈腾,下图为新款帕萨特

外观小结:新款迈腾的外观相比现款整体变化不大,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改动,看上去的确更年轻了一些。而帕萨特则走的是大气、威严的路线。两款车的风格不同,至于哪款好看,就要看个人的审美了。

车内对比:两款车势均力敌

总结:这次新款迈腾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弥补了现款车型与新款帕萨特配置上的差距。并且消费者十分关心的石英表在新款迈腾上还得到了保留,这点占有优势。此外,外观相比现款车型也年轻了不少,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所以,单从产品力来看,新款迈腾还是有实力成为中型车一哥。不过,新款帕萨特如今可是有着不小的终端优惠,性价比更高。所以,新款迈腾想要再次成为中型车一哥,价格十分重要。据悉,新款迈腾将在本月18日正式上市,期待最终的售价。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