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萌小车再进化 长安E-Pro补贴后售10.69万起

2019-12-10

几年前,当问到消费者是否愿意购买纯电车型时,我们听到最多的答案都是否定的。但随着技术的进化,以及厂家产品实力的提升,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态度,已经有了非常大的改观。

就在昨日(12月10日),长安旗下纯电小型SUV——长安E-Pro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69-12.69万元。新车与长安旗下CS15车型有着许多相似之处,但在细节部分增加了许多纯电车型元素,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

长安CS15这款车型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精神”,小巧灵活之余还有一丝帅气型男的感觉。所以,长安E-Pro在设计时自然延续了长安CS15的大部分设计理念。

但是,作为一款纯电小型SUV,必然拥有新能源车型独有的特征设计。整个前中网部分为封闭式,且在饰板部分使用了蜂窝状印痕,搭配底部运动化的前唇设计,运动气息非常浓郁。

我们都知道一辆车,最突显精气神的部分,就是车辆的“眼睛”。而 长安E-Pro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组设计,搭配透镜使用,就突显出非常强烈的精神劲儿。灯组底部倒钩型LED日间行车灯,让更是让这款小车多了一丝凶狠的气息。

比较遗憾的是,新车前大灯组全系使用卤素光源,这一点有些不够厚道。

短小精悍是这辆车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4个车轮尽量贴近车辆4个角,使得新车给人非常的稳健感觉。而熏黑的后尾灯组之间使用黑色饰板相连,曲面和色彩的搭配,让车尾拥有非常强的立体感。

如果说外观总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那么内饰绝对是长安E-Pro的加分项。虽然设计思路未做太大变化,但是纤维软质材料和荧光绿色装饰的加入,让整个车内格外的清新脱俗。

配置部分,11英寸的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屏幕、多功能方向盘、导航、蓝牙电话、天窗、自动大灯、电子档把等配置一应俱全。

长安E-Pro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01km,主要得益于优秀的三电系统,新车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45N·m。

新车搭载电池容量为48.3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模式下从30%充至80%只需要30分钟,慢充模式下从0充满则需要8.7小时。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长安CS15EV

指导价: 18.94-19.64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