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不到8万元 捷途X70M上市售6.49万起

2019-12-09

捷途旗下新款车型宣布上市,新车作为捷途X70系列的新成员,命名为捷途X70M,售价为6.49万(MT)、7.39万(MT)、7.99万(DCT),使得新车入手门槛更低。

作为捷途X70系列新成员,捷途X70M并未只是单纯的推出更低价格车型。相较于老款车型,捷途X70M整个前中网使用了更加缓和的曲线用以过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舒展,不至于太过呆滞。

同时,前保险杠也使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全新设计的雾灯造型向内侧收敛,搭配整个前中网造型,非常的流畅。

唯一比较遗憾的是,捷途X70M摒弃了非常有辨识度的4点式LED日间行车设计,让新车的辨识度有所降低。

车辆侧面与车尾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部分做了调整。

首先最明显的便是排气部分的变化,新车使用了圆角矩形的排气设计,为双边共双出样式。车尾底部后保险杠为黑色塑料材质,不在使用与车身同色喷涂,后期维护成本更低。

还有一点变化比较明显的地方是,车尾的反光板设计,新款车型反光板整体下移,长条形反光板直接安置于后保险杠部分,观感上更加简洁。

由于捷途X70M的售价更低,所以在车内部分配置上有所降低,但是整体设计风格依旧延续了捷途X70的设计思路。D形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屏幕(仅顶配配备,中配为10.1英寸)等设计非常的熟悉,随着视线下移会发现,捷途X70配备的电子挡把,在捷途X70M上更换为传统的机械式挡把设计,受限于成本的原因,也是可以理解的。

动力部分捷途X70M则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扭矩为230N·m,且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6MT或6DCT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