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均有革新 沃尔沃全新S60将于12日正式上市

2019-12-07

目前,各主流豪华品牌旗下中型车都进行了换代或更新,而沃尔沃也将在年尾带来全新的S60。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沃尔沃全新S60将要在本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已经公布了部分车型的预售价,预售价格为28.7万元起。接下来,在正式上市前让我们再快速了解一下。

沃尔沃全新S60采用了家族式全新设计语言,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加入了“雷神之锤”前大灯,很有辨识度。而前格栅尺寸也比现款进一步增大,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还分别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在前脸细节上有所不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尾也同样有着很大的变化,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尾排也由现款的圆形改为了四方形设计,不仅运动感十足,也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整体尺寸与现款区别不大。

沃尔沃全新S60的内饰同样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北欧简约风格,整体比现款年轻了很多。而做工用料也保持了沃尔沃的高水准,大量烤漆、木纹、镀铬等材质的应用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配置方面,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4C自适应底盘、哈曼卡顿音响、360度全景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S60基于SPA架构打造,提供四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T3、T4、T5版本搭载2.0T发动机,T8版本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T8版本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沃尔沃全新S60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