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续航可达503公里 爱驰U5将于12月19日上市

2019-12-06

爱驰U5已经正式公布补贴后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9.79-30.21万元,新车将在12月19日上市。作为爱驰旗下中型纯电SUV,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3公里。该车不仅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也拥有超长的续航里程。

作为爱驰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爱驰U5在设计上使用了“智简科技”理念打造,简洁具有未来感的视觉效果符合纯电车型的风格。前脸LOGO标识也很有意思。

整车在尺寸上符合中型SUV规格,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65mm/1700,轴距也达到了2800mm。侧身设计最突出的地方就是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和轮毂的造型。

相比外观,内饰整体设计感更强,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前后水平搭配,带给你很强的层次感。三辐式方向盘虽然色调很一般,但是样式符合内饰的设计风格。中控挡把的位置更是与众不同。

作为2019年推出的纯电车型,科技配置的搭配毋庸置疑,包括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胎压检测、360度环车影像、泊车雷达、ACC自适应式巡航、语音控制系统等。

爱驰U5搭载最大功率为140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315Nm。电池容量为63kWh,NEDC工况续航为503公里,而加装绿色增程电池包后,续航可达623公里。

作为爱驰旗下首款量产中型纯电SUV,整车做到了首款车型应有的水平,颜值、空间和配置都没有让大家失望,续航里程也满足城市用车需求。在激烈的纯电SUV市场中,爱驰U5能否脱颖而出,还是让我们期待它上市后的表现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