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再添强手 大众探影将于12月4日上市

2019-12-01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其全新推出的小型SUV——探影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日前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16万元,将搭载1.5L/1.4T两款动力。

外观方面,探影延续了欧版T-CROSS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倒梯形的大尺寸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连,营造出了不错的整体感。前格栅及下保险杠等位置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设计以突出层次感。

车身侧面同样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勾勒,这也是如今大众家族车型惯用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探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x1760x1601mm,轴距为2651mm。

圆润饱满的车尾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和排气装饰都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以延展视觉宽度。TACQUA字样位于车标正下方,这也是新款大众车型的设计风格。

内饰部分,全新探影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营造出了简约、时尚的视觉观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与整车的设计风格相呼应,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则增添了一丝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探影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