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的野性魅力 怎么改都很帅牧马人

2019-12-05 作者:改联网

导语:回归自然的野性魅力 怎么改都很帅牧马人。


男人对于车就好比是女人爱化妆品,几乎没有哪个男人不喜欢。可以说,每个男人心中都住着另一个自己,寻求刺激向往远方。即便偶尔会被一些性能车或跑车所激发出的肾上腺素冲昏头脑,但心中对征服大自然仍然存有一份憧憬。这时,你就需要一台SUV,或者说是一台越野车。尤其是外观造型方方正正的家伙,这些生硬的线条完全和主流城市SUV唱反调,但在历史文化所留下的痕迹表明,这就是越野车应该有的样子。





 
  其实很多外观看似城市SUV的车款也有硬汉一面,选择具有良好通过性的车款不一定比硬派越野车差,比如日产途达、丰田普拉多等等。但这些外观造型符合主流审美的SUV车型,缺少一些敢于回归自然的野性魅力。


 
  JEEP牧马人作为硬派越野车领域的中流砥柱,在越野的圈子里可以说是改装率最高的车型之一了。有人说,原厂牧马人的性能已经足够用了,但也有人说,原厂的牧马人其实只是一个半成品,经过改装才算的上是一辆完整的车,因为牧马人的改装太多了,久而久之大家都认为牧马人就是用来改的,不改的话对不起这辆车。




 
  没错,就像眼前这台牧马人,如果不经过一番的修饰,你永远不会知道牧马人有多么的好玩,它能给予车主的改装是十分广泛的。无论是大方面的外观、动力、底盘、内饰,还是细节的大灯、雨刷、门把手、踏板等等,各大品牌给到牧马人的选择实在是太丰富了。想一想,在我们所见过的案例中,牧马人的改装没有百分之百相同的,这也正是牧马人吸引人的地方。




 
  外观上,这台牧马人最大的亮点就是那一套VOSSEN轮毂的升级。改车先改铃,这是不变的传统,轮毂是最能表现出差异化与个性化的部件。轮胎来自于通伊欧高端越野款,从花纹上就可以看出它的实力。刹车来自于美国BAER,红色的卡钳十分具有运动气息。


 
  细节处,全车辅以大量的碳纤维饰件,包括机盖以及轮眉,裸露的铆钉给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象征着勇往直前、征服大自然的大无畏精神。大灯的升级基本是越野车的标配,不仅外观看起来更为帅气,而且也为在野外时更好的照明。


 
  玩改装的人都有自己对于爱车的情愫,就好比年少时,车是书柜的杂志,也是床头的海报,带着神一样的光环映照在少年的梦想中。没人去嘲笑少年,万一梦想实现了呢?年岁渐长,开始沉迷于论坛,忘我地搜索它的只言片语。终有一日拥有了一辆梦寐以求的车,才发现静默之间,早已与它成了“恋人”。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 : 王洋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