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动感 DS3纯电动版本将发布

2019-11-29

近日,我方从海外汽车媒体获悉,PSA集团旗下高端子品牌DS将推出DS3纯电动版本车型,该车将于本月内正式亮相,并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悬挂“E-TENSE”字样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灰黑色设计,更具高端感;新颖的中控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包围采用菱形设计,层次感分明,错落有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60N.m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20k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30km。


点评:虽然DS于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国内布局DS 4S、DS 5、DS 5LS、DS 6、DS7共5款车型。但是DS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平平,如今又推出DS3这一款纯电动版本车型,能否帮助DS扭转颓势,还是未知数。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