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区间为38.78万-49.80万元 奥迪新款Q5L上市

2019-11-27

一猫汽车讯 我方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新款Q5L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78万-49.8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车型没有多大的变化,依旧延续了家族的设计语言,被六边形镀铬边框包围的前脸格栅,充满个性的前大灯,贯穿式线条与突出的轮拱设计融合了quattro设计元素,使车身充满力量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提供双色座椅、环境氛围灯、全景影像、智能泊车、侧向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共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40千瓦和18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70牛米。


点评:奔驰和宝马一直是奥迪的老牌竞争对手,随着新款Q5L的到来,预计后续奔驰和宝马也将会有新的动作。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