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硬在骨头上 长安欧尚X7敢当众拆给你看

2019-11-22

11月22日,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在广州车展正式举行。此次活动是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在经过第一站“极致挑战”、第二站“当红品质极致工艺”之旅,长安欧尚汽车再次邀请用户亲身验证长安欧尚X7品质及工艺,以一场中国SUV高端“买家秀”,开创了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车的先河,这种全透明、高参与度的测试,体现出长安欧尚X7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工艺的绝对自信。从产品测试到产品上市,长安欧尚X7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主导”理念,创造了多维度用户体验模式,充分展现了长安欧尚汽车的精工造车水准及诚意之道。

行业首次开放产品验证全过程,超级测试员试炼“新三好生”

挑战西部最严苛试验场 炼狱测试底牌曝光

8月31日,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第一站“极致挑战”在重庆西部汽车试验场拉开战局。近百名用户和专业媒体作为超级测试员在西部最严苛试验场来考核长安欧尚X7的性能与品质,测试共经历了长距离200KM/h高速环道测试、40种特殊路面强化耐久度道路测试等超越汽车行业测试强度30%的性能公开摸底试验,同时长安欧尚X7成为首个完成40人极限空间挑战的中国SUV,其超级性能和超大空间令人叹服。

探秘先进智能化工厂 极致工艺一探究竟

9月21日,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第二站“当红品质极致工艺”之旅,再次吸引媒体与用户莅临长安欧尚汽车两江智能工厂,亲历出产长安欧尚X7的四大一流工艺车间,探秘精确至微米科技焊接车间、不合格率零容忍的冲压车间、智能环保先进的涂装车间、全面检测不漏查的总装车间,对新车的一流品质关键零部件、创造行业标准的“太空”漆面、整车整体精度和性能稳定性等进行了知微、知深的了解,深入探寻了“当红品质”的源头。

6小时买家极限开箱挑战 全面拆解现场直击

11月22日,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终极挑战”在前两站测试活动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以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解车辆的形式,对用户毫无保留地公布了整车内外的材料与零部件,让用户拆车不仅成为一场汽车界的买家秀,更成为一场买家对卖家的终极考验。通过用户挑剔的眼光来对长安欧尚X7进行考核,长安欧尚X7证明了自身作为SUV 3.0时代的“新三好生”的出众品质,也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好值:铁皮下的真材实料


超越合资车型,更安全的高强钢环形车身设计

长安欧尚X7乘员室采用高强板环形结构,高强钢占比达75%,是目前最高等级的车体结构,在强度上全方位保

护成员安全;

①高标准防撞部件采用,使车身强度更高。长安欧尚X7前碰撞横梁,采用1.6mm的热成型钢,助力保证正面碰撞50KM/h的安全性能;前防撞梁和B柱均采用1500Mpa热成型钢材优化设计。后碰撞横梁,采1.0mm高强板, 满足高速追尾50KM/h 油箱无泄漏、低速碰撞4KM/h后雾灯正常使用、背门正常打开;横向防撞梁,采用1500HS高强钢,直径32mm,料厚2.0mm,管状结构,保证侧面碰撞安全。

②轻量化冲压工艺材料使用,提升车身整体刚性,同时更节能。通过结构加强,降低料厚,增加减重孔,切除多余切边等达到整体强度精确提升。


头等舱级舒适乘坐感受

①长安欧尚X7座舱采用360°软包呵护,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触感柔软舒适。

②人体工程学设计,符合中国95%人群体型特征

③世界一流巴斯夫泡沫原料,面料厚度达到8mm超越同级,双硬度材料填充,弹性和包裹性俱佳,能够很好地贴合身体,长途驾驶不易疲劳

④座椅经过STS验证体系,被动安全性可靠

⑤座椅骨架跟CS75-P/CS75同平台,经过了市场共计60万台

⑥后排座椅10°可调,超于同级产品

⑦颠簸、蠕动、耐久检验20万次

⑧座椅双缝线工艺,更显精致。


同级最佳后排乘坐舒适性

针对95%的中国用户体型,上万次全方位人机体验评价,为用户及家人带来舒心的空间体验。

①靠背平:每一个靠背都包裹性出色,平整舒适,保证后排3个位置座椅靠背的平整性和一致性

②地板平:地板平整,不仅彰显品质,更让装载便利,乘坐脚部体验感更好

③座椅平:媲美合资品牌20万级SUV的后排座椅靠背调节角度,可调角度达10°,即使身处后排也能安享舒

适体验,照顾到每一位乘客的驾乘感受


全球顶尖供应商为安全护航

①长安欧尚X7配备ABS+EBD+TCS+ESP+ESC+HBA+HBB+HHC+ARP+EPS+P档自动驻车等全方位安全制动系统,关键零部件大量采用世界一流顶级供应商。集成博世10 项功能最强ESP系统,带来更强的整车驾控品质和性能。

②EPS来自国际知名供应商耐世特,操作轻便安全,是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丰田等知名企业的同一供应商;

③制动器来自国际知名供应商南方天合,双缸结构(前),制动力更强,与翼虎,蒙迪欧,是马自达等同一供应商;

④EPBI控制器,来自国际顶级供应商博世,集成化强,可靠性高;

⑤真空助力器,自国际顶级供应商大陆集团,可靠性高。与朗逸帕萨特,宝马3系等德系车,以及福特全系同一供应商;

⑥其中ARP更是专为SUV车型打造的主动防翻滚保护,能大幅度降低底盘重心更高的SUV发生翻车的风险。通过全面的智能安全辅助技术,保障车主及家人的出行安全。


好操控:骨子里的技术男

蓝鲸1.5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动力领先同级、比肩合资

长安欧尚X7搭载的蓝鲸1.5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

带来更高的燃烧效率和循环热效率;全新的发动机换气系统,可以降低缸内残余废气系数,充气效率提升5%。还

有双可变正时系统、5次喷射技术、轻量化全铝机体、水冷中冷等先进技术应用,保障了其高性能。该发动机曾获

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也是长安CS75 PLUS的同款发动机,并且已在长安CS75、CS55等车型上得到超过40万辆装机验证,手动综合百公里油耗7L,自动百公里油耗7.4L,以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深受用户好评。

①6大节油“芯”法:

350bar缸内直喷技术——喷射压力更高、气缸混合优化燃烧过程、精确喷射燃烧更充分,让每一滴燃油都充分燃烧。

多次喷射技术——改善发动机爆震、动力性及油耗,最大限度规避机油稀释问题。

轻量化全铝机体——铝合金材料重量轻,可降低车辆的油耗,也可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水冷中冷技术——可对进气温度进行调节,获得最佳的燃油经济性。

低排气背压技术——使发动机“呼气”更顺畅,提高燃油经济性,保障加速响应性能。

强扫气技术——降低缸内残余废气,提高充气效率,提升发动机性能,显著降低油耗。

②更快的动力响应: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最大净扭矩在世界已量产同级别机型中处于

绝对领先地位。

③强劲动力输出:发动机从1450rpm到4500rpm输出的最大扭力一直保持在265N.m,大大优于同级别车型,   

车辆起步、加速强劲,澎湃动力,更具驾驶乐趣。

④优良的可靠耐久性:经过10余个城市及地区高温、4500米高寒、高原、高热、高温、高腐蚀、高里程可靠性验证,累计500万公里道路模拟用户可靠性验证,确保发动机可靠耐久性。

⑤NVH精细化调校:同竞争机型相比,具备更低的怠速、空载和满载加速噪声。发动机在怠速噪声低于61.8

分贝,驾驶舱内怠速噪声更是低至37分贝。


长安汽车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更灵敏

①该变速器由长安英国研发中心自主研发,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专利35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累计已超过800余万公里整车道路可靠性测试,94.3%的最高传动效率,7速换挡更平顺。

②国际一流供应商品质保证,长安欧尚X7 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主要零部件由:博格华纳、舍弗勒、平和、哈姆林、贺尔碧格、嘉实多等国际知名供应商提供,可靠性高。

③相比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更有优势,不仅拥有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及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还能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高效快捷,带来平顺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充沛的输出动力。


长安汽车底盘“黑科技”,降震制动更出色

⑦长安欧尚X7底盘来自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由专业底盘调校师进行调校。专业调校让长安欧尚X7的行驶表现可以媲美合资车型,抓地力强,无论是面对小颠簸还是对侧倾的抑制都保持着不错的表现。

⑧同级唯一搭载柔性副车架,采用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可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震动噪声,带来舒适驾乘感受;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结构紧凑,有效地增大了驾驶舱的空间,并且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并降低了底盘的噪声和振动;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能有效提高横向刚度,提升操纵稳定性,精心的调试使得减震系统更适合多状况路面,在保持着一贯硬朗的基础上兼具了优良的乘坐舒适性。


更大车身尺寸,创造同级更佳的行驶稳定性

长安欧尚X7车身尺寸为4705*1860*1720mm,超长轴距达到2780mm,远超同级。更大车身尺寸及轴距带来更大乘坐空间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抗俯仰和横摆性能,行驶更稳定。



产品核心信息

长安欧尚X7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六款车型,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为7.99万元-11.99万元。同时,基于用户主导品牌理念,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力度空前的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与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50元/天现金补贴等一系列福利共价值27700元的10重当红万元豪礼。超越期待的产品力加之不计成本的投入,彰显长安欧尚汽车用户为主导、用户利益至上的品牌理念,使得长安欧尚X7成为实力超群的性价比杀手。

长安欧尚X7六款车型超越期待预售价7.99万元-11.99万元



长安欧尚X7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六款车型,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预售价格区间为7.99万元-11.99万元。同时,基于用户主导品牌理念,长安欧尚X7还推出了力度空前的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与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50元/天现金补贴等一系列福利共价值27700元的10重当红万元豪礼。超越期待的产品力加之不计成本的投入,彰显长安欧尚汽车用户为主导、用户利益至上的品牌理念,使得长安欧尚X7成为实力超群的性价比杀手。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