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9.99-37.99万元 别克昂科旗正式上市

2019-11-20

今日,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正式上市,售价29.99-37.99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其上市后将进一步补全上汽通用别克SUV矩阵。

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而来,并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飞翼式前格栅搭配上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大灯组,让整个前脸部分的造型看起来气场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x1953x1732mm,轴距为2863mm,基本与凯迪拉克XT6保持一致。

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饱满,同样延续了整台车时尚、大气的设计风格。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粗壮的镀铬相连,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也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别克昂科旗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布局错落有致,层次感丰富。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覆对于档次感的营造帮助不小,按键式换挡机构的应用也颇为个性。

配置方面,昂科旗配备了流媒体内后视镜、带PM 2.5过滤功能的三温区独立空调、二/三排座椅电动翻折功能、HUD平视显示系统、14扬声器Bose环绕音响、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CMB碰撞缓解、LKA车道保持、PD行人识别/保护、APA自动泊车,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旗将搭载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并在高配车型上搭载四驱系统。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昂科威

指导价: 20.99-34.9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