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更加夸张 2021款奥迪Q5最新谍照曝光

2019-11-19

一猫汽车讯讯 今日猫猫从外媒获取到了新一代Q5的路试谍照,新车计划在2020年推出。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部分调整,中网面积更加夸张,使得车头的横向观感更加有冲击力,仿佛Q7附身。

本次获取的测试车的伪装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所以我们可以从大部分裸露的车身上找到一些亮点,例如前脸借鉴了Q7的设计风格,中网的棱角更加分明,大灯造型也更加锐利,前杠标配了雷达系统。新车侧面线条非常硬朗,车顶行李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新款Q5的尾部依旧是大气的风格,两侧的尾灯进行了全新设计,融入了LED光源,尾灯下侧的两条灯带比尾灯还要细长,让尾部视觉更加宽阔。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同样将进行适当的调整,中控液晶屏的尺寸将增至10.1英寸,并将搭载奥迪MMI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配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新增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