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再高也有敌手 近期上市合资紧凑SUV推荐

2019-11-16

每一款车型都有着不同的经历,从最初的上市到改款,再随着时代的发展而推出换代车型,随着新车的推出,就意味着该车型已经能够与其它车型竞争并且满足消费者需求。今天猫新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近期上市的合资紧凑级SUV,它们代表着不同国家的车型,拥有很强的实力。

车型品牌:一汽马自达-马自达CX-4

售价区间:14.88-21.58万元

推荐理由:马自达CX-4作为一汽马自达旗下第一款紧凑级SUV,有着跨界SUV的设计风格,帅气的流线造型搭配出色的底盘通过性,展示出独特的一面。如今改款车型刚刚上市不久,搭载2.0L/2.5L两种动力共推出8款车型。相比老款,新款CX-4针对外观及配置进行了优化。

帅气的前脸并没有太大改动,保留了霸气的前大灯和硕大的进气格栅。红色车身搭配黑色反光镜再加上大尺寸轮毂,整体感觉很适合年轻人。

车尾的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不算突出的尾翼和排气尾喉的设计如果在夸张些就更完美了。

内饰新增了一个红色配色,让整体看上去更有激情。中控屏由现款的7英寸升级为了8英寸,内部支持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而高配车型还配有Bose音响,这在同级中比较少见。

全新马自达CX-4继续搭载创驰蓝天系列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2N·m,后者最大功率192Ps,峰值扭矩252N·m。传动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车型品牌:一汽-大众-T-ROC探歌

售价区间:13.58-20.38万元

推荐理由:相比马自达CX-4,大众T-ROC在车型上有所增加,新车推出普通版和R-Line共11款车型。除了外观套件,整体外观的变化不是很大,主要还是体现在配置上。

探歌外观设计相比一汽-大众旗下其它车型更加年轻,虽然前进气格栅造型并不是很大,但是保险杠位置两个转向灯感觉很新颖。

尾部的设计略显保守,就连排气尾喉都没有裸露在外,仿佛失去了大众车型曾经追求运动的感觉。侧身门框位置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至后风挡玻璃两侧,很有质感。

内饰方向盘是目前最新款式,手感很好并且样式也豪华。中控位置液晶屏尺寸并不是很大,逊色于现阶段同级车型。

新款T-ROC探歌依旧搭载1.2T和1.4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4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配备4MOTION系统的四驱车型。

车型品牌:东风本田-本田CR-V

售价区间:16.98-27.68万元

推荐理由:2020款本田CR-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5款车型,虽然在配置上有所变化,但是加量不加价,价格却没有变化。

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部分车型使用了LED灯光,外观整体基本没有变化。侧身看上去依旧很厚重。

相比前两款车型,本田CR-V在车型上更加经典,虽然整车一直在变化,但是它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就不难看出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一定分量。

内饰整体感觉依旧很温馨,大多数本田车型都在使用的中控液晶屏。该车型内饰方向盘与全新思域内饰方向盘保持统一,不仅充满科技感,还很运动。

本田CR-V拥有1.5T发动机和2.0L混合动力两个版本车型,此次2020款上市车型都是1.5T版本,除了一款匹配6挡手动变速器,其它都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编辑总结:不断的变化说明该车型还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就像文中三款紧凑级SUV一样,虽然有的车型已经很熟悉,但是在配置上并没有停止不前。三款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任何细节都体现出不同的风格,相信它们的表现一定会让您在选车上找到答案。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马自达CX-4

指导价: 15.28-21.5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