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5.99—7.39万元 2020款华晨中华V3正式上市

2019-11-16

2019年11月16日,2020款华晨中华V3上市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作为华晨中华品牌旗下的明星车型,新款中华V3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7.39万元。

2020款中华V3在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部分大量的镀铬装饰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接,有着不错的整体感。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中华V3长/宽/高分别为4240x1803x1600mm,轴距为25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整体的造型圆润饱满,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让整个车尾的层次感更加丰富。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在点亮效果和辨识度上表现出色。

内饰方面,2020款中华V3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升级。10.4英寸的中控屏集成了空调、导航、多媒体、360度全景影像以及APPlink等功能,在兼顾实用性的同时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感。

此外,新车还增配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智能感应雨刷、自动大灯以及胎压监测等实用性配置,驾乘舒适性有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2020款中华V3将全系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最大扭矩1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