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雅阁1-10月销量33,282辆 稳坐中高级混动车型冠军

2019-11-13

今年6月2日, 广州发布新政,放宽汽车摇号和竞拍指标,将在未来19个月内,新增5万个节能车摇号指标,这就意味着节能车指标中签概率将会大幅增加,对于需要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大好消息。为了响应此次广州节能车摇号指标放宽政策,广汽本田旗下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车型也推出了优惠政策,提供5000元的节能车补贴。


得益于政策利好和雅阁强大的品牌实力,第十代雅阁不管是汽油版还是混动版车型,在市场上都取得了优秀的口碑和骄人的成绩。据悉,今年10月第十代雅阁销量高达18,086辆,助推1-10月累计销量185,186辆,累计同比增长36%。自上市以来,第十代雅阁6次单月销量突破2万辆,1-10月累计销量为中高级轿车市场冠军。其中,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表现同样亮眼。它是中高级轿车市场唯一一款单月终端销量突破5,000台的混动车型,10月收获销量4,336辆,同比增长57.9%,助推1-10月销量33,282辆,同比劲增149%,稳坐中高级混动车型销量冠军。

作为雅阁品牌的旗舰产品,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拥有全新混动专属外观和升级设计、搭载多项智能安全科技,年轻、激情、先锋、环保的品牌形象突出。十代混动雅阁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能根据不同行车路况,实现“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和“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的无缝切换。这样的组合让这款车能够基于路况的行驶特点和驾驶员的行驶习惯,智能高效切换成适配的模式,由于电机效率高,驱动时间更长,加之其高效的能量回收机制,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实现了官方测试4.0L/100km的综合油耗,从许多车友记录的各类油耗数据来看,混动雅阁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在同级中是遥遥领先。

除拥有出色的节能环保表现之外,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还具备传统混动车所不具备的动力加速性能,亦即本田在这款车型上经常提及的“SPORT”运动基因。这里不得不提及这样的运动个性是缘何而来,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由全新升级的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锂离子电池组成,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6200rpm,最大扭矩达175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扭矩315N·m,可有效实现平顺加速。加之“三种驱动模式”在服从车主驾驶意志基础上能实现自如切换,在这套高效强劲驱动系统的帮助下,第十代雅阁锐·混动能够为用户带来了非凡的驾驭快感。

而这套系统的运动实力如何,也能从近期混动雅阁参与的赛事中窥探究竟。在具有“中国汽车奥运会”之称的CCPC大赛上,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在中型轿车混动组别赛事中斩获“蛇形绕桩”、“麋鹿测试”、“100km/h匀速车内噪声比赛”、“0-400m加速比赛”和“性能综合赛”5个单项冠军,并一举拿下了综合冠军。


凭借在混动系统上对运动性能的突出发挥,混动雅阁受到了无数拥趸的追崇,加之产品获得IQS新车质量第一和C-NCAP五星安全认证等权威机构的加冕认证,这一代的混动雅阁在承袭燃油车优势的基础上,用独具特色的本田混动大法延续“超越客户期待”的品牌基因和口碑,在消费升级趋势叠加节能政策利好的当下,混动雅阁的竞争实力无疑得到更强进化。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