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首款纯电车型 雷克萨斯UX300e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9-11-12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的高端品牌,秉承着高品质宗旨在国内俘获了一大批的用户。由于背靠丰田集团,其优异的混动系统更是让雷克萨斯旗下产品在舒适度、节油性方面有了质的提升。

目前,不论是丰田品牌还是雷克萨斯品牌旗下均无纯电动车型。近日雷克萨斯官方透露出消息称,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广州车展首发,并附带一张配图,标有“ELECTRIC”。(以下配图为雷克萨斯UX260h)

据悉,该款车型是雷克萨斯品牌专为中国和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用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纯电车型市场。并且,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型或将基于UX车型打造而来,或命名为UX300e。

随着汽车市场升级,以及政府在新能源车型方面的引导,消费者对于纯电车型的信任度和信赖度逐渐提升。此次雷克萨斯随市场共同进步,推出首款纯电车型,也意味着将会打开丰田集团在中国和欧洲市场对于纯电车型的首次量产。

凭借丰田集团在混动领域多年的经验,以及在新能源车型部分的技术深耕,相信此款新车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惊喜。

一猫说车也将持续为大家跟进广州车展相关新车信息,敬请期待。

分享到

相关车型

雷克萨斯UX

指导价: 26.80-37.10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