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电动版将11月4日上市 续航500km

2019-11-01

近日,我们获悉,北京现代旗下ENCINO 昂希诺EV版将11月4日上市,官方公布其NEDC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另外,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颜值很高。

新车外观延续了海外版现代KONA EV的设计,整体造型相当犀利,颇具科技感。侧面与其普通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换装了新能源车专属的低风阻轮毂,车尾取消了排气管,并且后杠造型也与普通汽油版车型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上一致,主要变化是加入了按键式换挡机构,并且周边采用了金属质感面板进行装饰,相比汽油版车型更加具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10牛米,官方给出的NEDC续航可达500km,最高时速可达170km/h。

分享到

相关车型

ENCINO 昂希诺

指导价: 12.99-15.5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