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L动力 全新现代ix25将10月30日上市

2019-10-23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一代ix25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颜值更高,动力则换装了1.5L动力。

外观方面,全新ix25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大哥全新胜达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的造型有着较高的辨识度,不过特立独行的设计风格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x1790x1620(1635)mm,轴距为2610mm。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的尺寸更大,这也意味着会有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

车尾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尾灯组分立于两侧且面积较小,贯穿式的灯组设计有效地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撞色设计使内饰更加时尚,一体式中控大屏左右两侧集成了空调与多媒体触控按键,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ix25将搭载一台与领动同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最大扭矩144N·m。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 11.98-18.6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