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98-11.28万元 全新名爵ZS正式上市

2019-10-17

2019年10月17日,全新名爵ZS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7.98-11.28万元。并且,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订购的用户,享受4000元现金优惠,实际支付价7.58-10.8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搭载了博世最新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ZS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黑曜石”矩阵式前中网采用了熏黑的设计,搭配上两侧的“银石光箭”大灯组,营造出了颇具攻击性的前脸造型。

两条凌厉的腰线勾勒出了动感十足的车身姿态,也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具层次感。此外,力量感十足的轮拱造型、17寸的“战斧式“轮圈和红色的刹车卡钳也都为整个侧面增分不少。

车尾部分同样延续了整车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多型面的造型让整个尾部看起来饱满又富有层次感。车尾两侧的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在点亮效果和辨识度方面表现出色。

内饰部分,全新名爵ZS的整体设计依旧主打年轻、时尚,整个中控的布局非常简洁,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看起来也很显档次。全新名爵ZS将提供全黑以及黑/橙两种内饰配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全新名爵ZS将搭载全新升级的斑马智行3.0系统,除了音乐、导航等实用的常规功能外,还新增了快手视频、订外卖、订电影票等功能,通过导入强大的阿里生态,给车主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全新名爵ZS还将搭载同级罕有的博世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支持全速段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以及交通标志识别等诸多功能,不仅提升了车主的驾驶体验,也进一步保证了交通参与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ZS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一台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