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翼豹将亮相东京 外观很运动

2019-10-21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新款斯巴鲁翼豹将亮相东京,外观很运动。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新款翼豹将在东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翼豹针对外观进行了一定幅度优化,同时安全性配置也有所提升。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款翼豹将在东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新车配置有所升级;

外观上依然延续了运动的传统。

新款斯巴鲁翼豹将亮相东京车展

  新款翼豹的外观变化较大,前大灯组内部造型设计略有调整,LED日间行车灯让大灯的眼神更加犀利。在大灯轮廓不变的情况上,新车的进气格栅中加入了镀铬饰条,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加优雅。此外,新车前包围的变化也较大,贯穿的下部进气口内部也加入了横向饰条,整体更为精致一些。

新款斯巴鲁翼豹将亮相东京车展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翼豹车身轮廓基本没有变化,不过新车提供了16-18英寸的多种样式轮圈可供选择。尾部的变化也不大,不过尾灯组的造型有所改变,红白相间的搭配配合犀利的线条,整体还是很有层次感的。

新款斯巴鲁翼豹将亮相东京车展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不大,依然延续了现款翼豹的布局。不过,包裹了皮质的三辐式方向盘、金属刹车和油门踏板都在告诉驾驶员,这款车的运动性能很好。配置上,双中控屏、电子手刹、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织物/皮质拼接运动座椅等也都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日规版新款翼豹搭载1.6L/2.0L两款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113kW(154Ps),传动系统则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至于斯巴鲁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也依然提供给消费者作为备选项。

  编辑点评:凭借着水平对置发动机、四驱系统以及在WRC上的优异战绩,斯巴鲁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不小的拥趸,但关键是喜欢斯巴鲁的车迷似乎并没有很强的购买欲望,包括呼声极高的斯巴鲁BRZ车型销量在华也不是很理想。所以,这款车我们看看就好。



编辑推荐阅读:

双面 兰博基尼Urus 2018款试驾体验

今日份天空微蓝试驾别克微蓝410KM

居家小能手 试比亚迪全新秦燃油自动版

动力充沛空间大 试驾2019BEIJING-EU7

分享到

相关车型

翼豹

指导价: 暂无指导价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