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2020款天籁上市 售17.98万元起

2019-10-14 作者:爱卡汽车网

导读:东风日产2020款天籁上市,售17.98万元起.

  日前,2020款东风日产天籁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2020款天籁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2.0T XV 智尊版车型,2.0T XL Upper 智享版更名为2.0T XL Upper AD1 智享领航版。同时,中配和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东风日产2020款天籁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XE 时尚版 17.98
2.0L XL 舒适版 18.78
2.0L XL Upper 智行版 19.98
2.0T XL 智领版 21.68
2.0T XL Upper AD1 智享领航版 22.98
2.0T XV AD1 智尊领航版 26.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家族中的第七代车型,借鉴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

前脸极具攻击性,内饰简约温馨;

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配备日产智联系统;

搭载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日产2019款天籁配图均为2019款车型

东风日产2019款天籁

  造型方面,2020款天籁与2019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相比第六代车型,整体造型时尚动感了许多。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类似鹰眼造型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更具攻击性,也使车头部分看上去更为低矮。

东风日产2019款天籁

东风日产2019款天籁

  来到车身侧面,2020款天籁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配备了19英寸双五辐式轮圈。更为低矮的车身配合舒展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比实际更显细长。车尾部分,2020款天籁的矫健感比较突出,位于行李厢盖上的鸭尾式扰流板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东风日产2019款天籁

  2020款天籁采用了极简内饰风格。与激进的外形相比,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为车内增添了不少温馨感。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集成了日产智联系统,提供触控及语音两种交互方式,可实现全时导航、在线娱乐、在线支付等功能。中配车型升级了8英寸中控多媒体搭配、车联网等功能。

东风日产2019款天籁

  动力系统部分,第七代天籁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0T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17kW(159Ps),峰值扭矩198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本次上市的2020款天籁和此前相比变化不大,与第六代车型相比外形时尚前卫了许多,车内延续了过往带给人们的温馨及舒适感。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一汽奔腾T99 旗舰该有的老大哥气质

城市代步利器 新车开箱2019款比亚迪e2

能否预见未来 试雪铁龙AMI ONE19_19

行驶品质提升明显 试驾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天籁

指导价: 17.58-29.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