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凯迪拉克CT5最新消息 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

2019-09-30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国产凯迪拉克CT5,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前不久国产凯迪拉克CT5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28-34万元。未来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让我们再来快速了解一下。

国产凯迪拉克CT5与海外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令整车看起来十分动感、犀利。此外,国产凯迪拉克CT5还提供风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风尚版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而运动版采用蜂窝状中网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部分,国产凯迪拉克CT5延续了家族式内饰风格,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而用料方面,中控区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覆,保持了美系车一贯的用料优势。配置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配备10英寸中控屏,集成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还支持OTA在线更新。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CT5将搭载一台2.0T可变缸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国产凯迪拉克CT5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