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设计更加运动 小鹏P7有望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2019-09-30

纯电车型在国内发展越来越成熟,很多汽车品牌推出不同级别的车型。小鹏汽车也带来了旗下首款中型纯电轿车P7,该车有望在2019年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整车外观设计十分运动,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前脸的设计与以往车型不同,修长且带有美感的线条充满运动感,整体前脸造型很简洁。虽然定位是中型车,但是轴距达到了3米。

尾部的灯带也与前脸进行呼应,大尺寸轮毂造型让整车气质有所增加。不过在这个尺寸的车型整体的线条都保持修长的设计,能否通过整车的设计美感赢得欢迎,还要看大家对这款车型的印象如何。

轮毂造型与配色看上去都很洋气,但是从轮胎的样式来看,整车并没有往舒适性靠拢,而是更加偏向于运动。

在动力上确实保持了高调,搭载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要5s,续航能力达到了600公里,从目前参数来看,确实表现很不错。不过具体信息还要等到今年的广州车展才能知道,后续一猫汽车也将为大家带来更详细的报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