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后售价还不到13万元 三款高优惠合资中型车推荐

2019-09-30

从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1-8月累计销量达1300.1万辆,同比下降了8.9%,可以说今年依旧是车市的寒冬之年。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反倒是一件好事,为了完成销量任务,大多数品牌旗下车型的TP 价(终端成交价)都有很大幅度下滑,通俗来讲,也就是4S店的优惠比18年要多了不少,正是“捡漏”的时候。而今天猫哥就盘点了三款终端优惠力度非常大的合资中型车推荐给大家,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推荐车型:雪佛兰-迈锐宝XL

售价区间:15.49-21.99万元

终端优惠:4万元左右(北京地区)

猫哥第一个推荐的车型是雪佛兰新款迈锐宝XL,在去年12月正式上市。新款迈锐宝XL外观直接采用了海外版迈锐宝的设计,更大尺寸的前格栅与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相连,再搭配更加扁平的车头,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激进。此外,2.0T车型还采用Redline套件,在外后视镜、轮毂等位置增加了红色饰条,增添不少运动气息,也更能彰显个性。

相比于动感的外观,新款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就有些简单了,并且中控台上方还是使用的硬质材料,缺乏竞争力。不过配置方面依旧是雪佛兰的优势,新款迈锐宝XL将全系标配8英寸的彩色中控屏,内部搭载了全新一代的MyLink+智能系统,包括了智能地图、音乐、移动电台等功能,还支持年轻人喜爱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迈锐宝XL加入了启停按键,用户终于可以手动开启或关闭车辆启停功能,方便不少。

作为一款中型车,新款迈锐宝XL的后排乘坐空间自然不必担心,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很充裕的空间。不过有一点猫哥要吐槽一下,作为一款合资中型车,第二排中间座椅竟然没有安装头枕,这实在有些不应该,猫哥也不建议后排中间乘坐乘客。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XL搭载1.3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3T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240N·m,2.0T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分别匹配CVT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款发动机猫哥更推荐2.0T,毕竟稳定性以及动力表现更加出色,更何况优惠力度也大,优惠后的价格与1.3T车型相差并不多,所以还是2.0T车型性价比更高。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帕萨特

售价区间:18.49-28.29万元

优惠力度:3.5万元左右(北京地区)

提到帕萨特,相信大多数国人对这个名字都不会感到陌生。自2000年帕萨特第五代车型由上海大众(现上汽大众)投放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稳重商务的造型以及针对中国用户需求而加长的尺寸,俘获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心,也让帕萨特成为了当时中型车的标杆产品。

而如今在售的全新一代帕萨特,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外观采用大众最新“流动韵律”设计语言,前脸中网采用了当下年轻人喜爱的点阵式横拉设计,十分精致。并且中网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增强了横向视觉宽度。尾部最抢眼的就要数贴在大众标下面“PASSTA”这几个字母,要知道,此前大众轿车系列车标下面带字母的只有辉腾以及辉昂两款旗舰轿车。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于老款,新款内饰无论是在做工,材质,还是在营造科技感以及豪华感上,都要比老款提升了很多。而配置更是全新一代帕萨特一大卖点,2.0T车型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全LED大灯、中控大屏(带CarPlay和CarLife)、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等,基础配置十分丰富。并且除了2.0T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还配有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通风、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功能更加全面。

全新一代帕萨特的轴距达到了2871mm,后排空间完全不必担心,即便跷二郎腿也绰绰有余。并且2.0T车型还标配后排独立空调,高配车型还配有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能有效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取消了老款上的1.8T汽油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2.0T第三代EA888低功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峰值扭矩为320N·m。而老款的1.4T以及2.0T高功率两款汽油发动机在新车上得到保留。传动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全系搭载一台代号为DQ381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三款发动机猫哥更推荐2.0T低功率版本,因为1.4T动力不太够,而2.0T高功率版售价有些偏高,所以2.0T低功率版最为合适。


推荐车型:凯迪拉克ATS-L

售价区间:27.38-42.88万元

优惠力度:10万元左右(北京地区)

凯迪拉克ATS-L目前已经进入生命末期,所以优惠力度非常大,动辄就能优惠10万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虽然已经上市已久,但家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的外观,相较于其它车型,依旧十分前卫。尤其是凌厉的线条遍布于整个车身,使其散发出美系车所特有的力量感,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ATS-L采用运动包围式座舱,搭配钢琴烤漆和金属饰条加以装饰,为车内营造出美系车一贯的豪华设计氛围。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L全系标配8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BOSE音响等配置。不过灯光配置有些欠缺,低配为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也仅为氙气光源,但对于日常家用来说这样的配置表现足够了。

凯迪拉克ATS-L的轴距达到了2860mm,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充裕,不过由于底盘调校偏向于运动,在过比较大的坑洼路面或者减速带会十分的颠簸,舒适性不高,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L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峰值扭矩达到4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6秒,并且还拥有不小的改装潜力,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合资中型车。


总结:三款高优惠合资中型车都给大家推荐完了,虽然价格优惠后都相差不多,但它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性格,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意动力,可以考虑凯迪拉克ATS-L,重视性价比,可以看看雪佛兰迈锐宝XL,追求大空间和配置,上汽大众帕萨特更适合你。所以,如果这其中有你喜欢的“菜”,不妨趁着国庆假期抓紧“捡漏”吧。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