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年轻消费群体 哈弗H4 Pro将于明日正式上市

2019-09-27

在9月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哈弗带来了一款定位年轻群体的紧凑型SUV——哈弗H4 Pro,并公布了10.89万的预售价。而猫哥今天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H4 Pro将于9月29日正式上市。接下来,就让我们在上市之前再快速了解一下哈弗H4 Pro。

从名字就能看出,哈弗H4 Pro是基于哈弗H4打造而来,所以大致的外观轮廓也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为了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哈弗H4 Pro加入了全新“橙动”设计理念,在车头、外后视镜、刹车卡钳加入了橙色设计,令外观更加个性,而新加入的艾尔斯灰也很有辨识度。

哈弗H4 Pro的内饰同样加入了橙色装饰,黑橙的搭配使内饰看上去非常有活力。配置方面哈弗H4 Pro也有一定的升级,配备9英寸中控大屏,内置了哈弗最新Hi-Life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与百度深度合作研发,支持地图导航、智能语音系统、CarLife手机互联等,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哈弗H4 Pro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峰值扭矩285牛·米,排放满足国六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DCT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关于哈弗H4 Pro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