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融入生活 小鹏P7亮相小米秋季发布会

2019-09-24

秋季,有两场重要的发布会,一场是人们期待的苹果秋季发布会,苹果旗下重磅产品都会在这场发布会当中亮相。另一场则是能够代表中国科技公司实力的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就小米目前旗下生态系统的强大,这场新品发布会也非常让人期待。

同时,多功能NFC新增eNFC身份电子 证件照、车钥匙等功能,公交车、银行卡、门禁卡等通通不在话下。

一同在发布会现场PPT中亮相的还有小鹏旗下新款P7车型,并打出“手机就是车钥匙,贴到车身就开门”的宣传。

此功能是小米与小鹏深度合作开发,基于NFC近场通信技术,该技术目前已经十分可靠安全性较强,且已经在其他品牌车型中曾有展示。

小鹏P7定位为纯电中型轿跑车,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将跑进5秒之内。同时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其NEDC综合续航或将超过600km。

小鹏汽车选择在小米秋季发布会中亮相其新款车型,也说明小鹏汽车与智能科技公司之间的合作已经开启,推测或许在未来会推出更多具有小米风格的车辆功能,比如将“小爱同学”植入到小鹏旗下汽车当中等等。据悉,小鹏 P7将会在2020年第二季正式上市,预计同步启动交付。

在中国,创新发展是永远不变的理念。

现阶段,我们能将手机与汽车联系在一起的画面,可能只有音乐、导航,相信只有像小米和小鹏这样拥有超前理念与研发实力的公司,才能让我们真正看到未来汽车的样子,期待。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小鹏汽车G3

指导价: 22.78-25.7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