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钢铁侠 北京现代昂希诺特别版上市 售价14.99万

2019-09-19

近日猫哥获悉,北京现代旗下的小型SUV——ENCINO 昂希诺钢铁侠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一款车型,售价为14.99万元。据悉,昂希诺钢铁侠版是由现代汽车和漫威合作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全球限量7000台,而中国市场将投放999台。

外观方面,昂希诺钢铁侠版车身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车身涂装采用了哑光灰和机甲红元素,仿佛在向电影中钢铁侠角色致敬。此外,在细节中还加入了钢铁侠头像、漫威标识以及“STARK工业认证”等,让整车极具辨识度的同时,又能彰显出新车的与众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细节中加入了钢铁侠元素,如中控台上增加了专属刺绣、换装了专属换挡杆等。此外,在该车中控屏及HUD抬头显示屏中还加入了钢铁侠主题。

动力方面,昂希诺钢铁侠版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相关车型

ENCINO 昂希诺

指导价: 12.99-15.59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