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1.5T发动机 新款捷豹XEL将四季度上市

2019-09-18

近日,猫哥获悉,在成都车展首发的新款捷豹XEL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据悉,新车将采用两种外观设计,并新车1.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捷豹XEL的前脸虽然只是在大灯造型以及车身包围上进行了细微调整,整体看上去比现款还要更加的动感。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动感十足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得到了保留。

全新捷豹XEL的内饰相比现款有着很多的变化,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摸屏、空调控制区域、换挡机构等均有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EL搭载四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提供250马力和300马力两种调校。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XEL还将增加一台1.5T三缸发动机,进一步拉低起售价。

分享到

相关车型

捷豹XEL

指导价: 28.88-42.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