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成为实力派钢炮 凯迪拉克CT4官方图片发布

2019-09-13

在中国汽车市场,凯迪拉克ATS一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好评,如今凯迪拉克推出了CT4车型,近日公布了官方图片,该车有望成为ATS的替代者。但是,不知道它能否拥有这个实力。

此次凯迪拉克CT4共带来了两个版本车型,其中包括Sport(运动版)和Luxury(豪华版),两款车型在细节地方有所不同。

以上两图为Luxury(豪华版),尺寸大小ATS十分接近,但是尾部采用双边排气尾喉设计,并且还带有一定尾翼,就算是豪华版本看上去也很运动。

运动版本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有轮毂的搭配更加激进,整车尺寸上基本上看不出来差距。

新车基于后驱Alpha架构打造而来,相比ATS尾部的设计更加修长,底盘离地间隙并不是很高,保证了一定运动性能。

内饰的设计相比ATS更加时尚,仪表盘依旧使用双表盘设计,并未搭配全液晶仪表,看上去更加运动。中控位置采用悬浮式液晶屏,挡把位置的设计更加宽大,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

ATS在动力上表现十分出色,而CT4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看上去并不是很突出。除此之外,该车还将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相比两驱,四驱的动力表现应该会更好些,目前信息并不是很多,随后一猫汽车还会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

分享到

相关车型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 29.88-42.8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