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T99亮相 9月19日下线/10月正式上市

2019-09-10

近日猫哥获悉,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T99已正式亮相,并于9月19日下线,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同时也是家族旗舰车型。新车外观延续了T77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搭载与红旗HS5同款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与现款T77十分相似,但气场更强。前脸采用八边形的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且与两侧头灯相连,营造出霸气的车头。此外,前杠两侧硕大的“L”型日间行车灯格外醒目。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有力,突出力量感。此外,D柱区域采用了一体式隐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

车尾部分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和贯穿式尾灯设计,营造出丰富层次感,同时又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两侧副灯组采用竖置造型,做到与前脸的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T99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而豪华,其中内饰最为吸睛的地方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盘双联屏设计。同时,该车的空调面板区域也采用了触控屏设计,再搭配水晶电子档把,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红旗HS5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