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 实拍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

2019-09-07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车型迎来了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6.68—8.68万元。新车基于比亚迪BNA架构下的全擎动力平台打造,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与EV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比亚迪的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造型看起来更加厚重、更具立体感。

前脸部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多条横向的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两侧的全新矩阵式LED大灯造型也较为醒目,不仅有着出色的点亮效果,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洁、流畅,出色的型面设计和大量线条的运用同样增分不少。实拍车型上还配备了前排的无钥匙进入功能,进一步增加用车便利性。

实拍车型上配备的16寸多辐条式枪灰色轮圈造型时尚,轮胎方面匹配的是尺寸为205/55 R16的万力轮胎。

车尾也延续了整车简洁、饱满的设计风格,大量规整、平直的线条营造出了分明的层次感,整体的视觉效果颇为大气。

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的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以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在时下各大车厂纷纷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的环境下,全新比亚迪秦的尾灯设计不仅保持了不错的整体感和点亮效果,并且看起来要更为简洁。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贯穿整个中控台的多条横向线条同样起到了营造层次感的效果。中控台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覆盖并辅以缝线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实拍车型上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而是采用了两块机械仪表+行车信息显示屏的组合方案。不过,10.1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屏幕看起来颇为炫酷,不仅让内饰的科技感大大提升,还搭载了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比亚迪秦燃油版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8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底盘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也是这一级别车型常用的组合。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和动态行驶表现,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带来的报道。

分享到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