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而生 全新RAV4荣放媒体品鉴会圆满成功

2019-09-03

2019年8月30日,一猫汽车受邀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越级而生” 全新RAV4荣放媒体品鉴会, 全国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了全新RAV4荣放凭借全方位越级实力塑造的高车格。

本次全新RAV4荣放媒体品鉴会,突破传统专业讲师与来宾讲解沟通形式,现场光影交织出充满活力且不失格调的氛围,与全新RAV4荣放凌厉气场、革新突破的产品力不谋而合。此外,现场乐队Live演出锦上添花,来宾们在专业讲师与乐队演奏的精妙配合下,重温RAV4光辉岁月、领略全新车型的高能实力。可以说,每一个关于高车格的核心亮点都掷地有声的传递到观众的心中,让所有人收获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新车见面会”。

让“技术”以更新颖、更高级的方式表达出来,除了现场高格调的布置与新颖的环节,更离不开全新RAV4荣放全面跃升的硬核实力。全新RAV4荣放诞生于TNGA-K平台,在动力、驾驶、乘坐上实现了大幅优化,打造不同以往的驾乘品质。相比于同级别中与A级轿车同平台研发的SUV车型,全新RAV4荣放可谓赢在起跑线上。

放眼众多车企,都选择进行模块化平台研发,这样虽然可以缩短研发周期和降低成本,但趋同性会掩盖每一款车型的个性。相比之下,丰田的TNGA架构更注重个性化,一改以往沉闷守旧的造车理念。相比CMF、CLAR、SPA等车型平台,TNGA架构可以更灵活地进行车型开发,并凸显每款车型的独特价值。此次,全新RAV4荣放便是基于TNGA-K平台研发而来,自身产品力占据高位的同时,更强化了一汽丰田SUV家族整体实力。

众所周知,TNGA-K为丰田旗下B级车研发平台,全新 RAV4 荣放采用 TNGA-K平台,与亚洲龙、雷克萨斯 ES、雷克萨斯 RX 相同,在用料、做工、性能等方面全面越级。

TNGA是ToyotaNew Global Architecture 的首字母缩写,它是一个涉及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是丰田开创的全新的“造车理念”。而由TNGA平台延伸的TNGA-K平台主要面向丰田旗下的中型车以及中大型车,比如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也包括全新RAV4,零件共用率可达60%,可根据不同车型更灵活的配置。相较于面向紧凑级车型的TNGA-C平台来讲,在车身结构,底盘调校,行驶品质层面更加的高级。

在传承纯正城市SUV基因的基础上,全新RAV4荣放实现了由表及里的革新升级。造型设计极富冲击力与突破感,全面优化的整车尺寸,提升了全新RAV4荣放的实用性与高级感。新车搭载的2.0L发动机、2.5L HEV两款全新动力总成,以及丰田全球首创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New E-Four两项四驱技术,让全新RAV4荣放的性能更加强悍、高效。同时,新车全系标配TSS 2.0智行安全技术,可见全新RAV4荣放此次诚意十足,令人倍加期待。

一猫汽车网代表广大客户朋友们在品鉴会媒体互动环节向荣放培训讲师发问:“目前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已经被一些车企开始采用,而新荣放上还延用L2级别自动驾驶,是品牌对这款车的初步涉水还是正常发挥?”

讲师回答:“丰田在其它车型上也有用过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而结合本车型的定位以及使用场景对功能的需求,觉得重点还是在驾驶感、乐趣方面多一些,并未刻意追求更高级别的自动化功能,所以采用L2级别,有了基本的自动驾驶相关功能,已经满足了用户对自动驾驶的功能需求。”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在全球路况愈发复杂的前提下,自动驾驶作为辅助驾驶的功能,L2级别已经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刻意追求L3甚至L4级别,倒不如在安全驾驶及乘坐舒适上发力来得更加实际。

至此,全新RAV4荣放媒体品鉴会北京站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场关于新车型的产品解读,更让业界看到了未来SUV市场的价值新高度。历经25年传承,RAV4品牌再次实现全新突破,以Robust“强悍“、Accurate“精准”的全新定义为新车赋能,全新RAV4荣放将以“引领下一个25年行业价值”为目标,为更多用户带去超乎想象的SUV出行体验。

写在最后,作者相信这台和亚洲龙、雷克萨斯 ES、雷克萨斯 RX采用相同平台的全新荣放,一定可以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这也让我们对10月即将公布的售价充满了期待。


更多关于全新荣放的内容敬请关注一猫汽车。

分享到

相关车型

丰田RAV4

指导价: 17.98-26.98万

我要评论猫友评论

推荐阅读

分享到